close

傍晚時,我排完讀書計畫,準備下樓吃飯去,經過樓梯口一看,樓下的等是亮的!而且還傳來一陣熟悉線香味,是誰?我喊著,但沒人回應…
我有點害怕但還是決定下樓一看
結果…

是阿嬤!!

她在跟家裡的神明點香祈求,希望保佑我可以考上好大學,只要是我想要的,她就會支持我去!
我很感動…剩下七十天了!現在最需要的就是家人的支持和穩定的心情,心境上也要有很大的改變,看著同學一個個考上大學、正開心的安排接下來要去哪裡…我必須專注在死板板的複習進度上,一而三再二三的準備七月二號三號的指考…我知道這是我的最後一次機會了!不行再失去它了!我也知道接下來會遇到更多困難,哪怕是考試考不好被老師罵,又或是又被一些偏激的話弄的很難過…撐下去就對了!不到分數出來的那天,誰都不知道結果是如何!我也相信老天,這一切都是他幫我做好最適合我的安排了!剩下的…就是我自己去造化了!

加油吧!戰士是不會放棄的B612_20170430_184628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指考日常 祈求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魏小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